很多舊手機嗎?抓緊時間到全家回收順道拿好康喔!

很多舊手機嗎?抓緊時間到全家回收順道拿好康喔!
回收舊機

很多舊手機嗎?每次換新機都只是把舊手機收起來嗎?趕緊翻箱倒櫃吧,因為2023.07.11之前成功在全家 回收舊機 指定品牌的手機,就有多項好康可拿喔。全家Fa點數、Fami!ce等好康只給成功完成 回收舊機 的人喔。10000點Fa點相當於33元的現金價值,全家霜淇淋價值約49元,WeMo騎乘券60元,成功回收的話可拿到至少142元的回饋喔(舊機回收報價另計)。

全家攜手億電通 回收舊機 成功就送多項好康

即日起至7月11日全家便利商店會員只要透過「億電通手機回收官網」申請回收作業,並於活動期間內完成舊機回收成功者,則享「10,000點Fa點回饋」、「Fami!ce全家霜淇淋免費吃」與「WeMo騎乘券60元」多項好康回饋。

若會員選擇以全盈+PAY帳戶收取手機回收金並完成任1筆交易,再加碼送100元全盈儲值金(每會員限回饋1筆)

簡單三步驟 回收舊機 找出新價值

登入 https://www.fonematic.com/Family/Login 之後,按照步驟完成線上初步估價動作,接著就是填寫回收者的相關資料並完成回收送件。

指定品牌有哪些?

iPhone 7以上、Samsung、OPPO、vivo、ASUS、realme、MI小米手機、SONY等廠牌指定機型。

更詳細的指定機型請上網確認

如果機型不符合本次活動的 回收舊機 ?

不用擔心,就算你的舊機機型不符合這次活動的條件,還是可以在全家進行『廢資源回收』,一隻手機可抵12元消費,所以,別讓這些還有價值的舊機就這樣躺在家裡睡覺囉。

回收手機的好處有哪些?

手機內有各種貴金屬,銅和塑料,回收手機不僅可以節省這些寶貴的材料,也能防止空氣和水污染,同時減少製程中提取和處理原始材料時發生的溫室氣體排放。

另外,回收手機大多都會拿到回饋,更能節省家裡的空間,如果你還沒體驗過一舉多得的回收好處,這次要不要跟一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