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星禮程七週年囉~想瞬間升級金星會員就趁現在

星禮程七週年
星禮程七週年

星禮程七週年囉, 如果你忘了 星禮程 的會員等級有三種等級,現在趕緊來複習一下吧。若你很常在星巴克消費,但還沒有成為星禮程會員,建議可以申請一下,讓你的消費可以獲得回饋。星禮程會員分為『新星、綠星、金星』三種,每個級別的回饋好禮大不相同。這次 星禮程七週年 最大亮點是綠星直接升金星這個活動,如果你正手握綠星等級,正努力累積滿168顆星星要升級金星會員的話,這個活動可以把握一下。

相關文章:

星巴克 「星禮程金星禮回饋計畫」調整,4/7起消費累積的星星可以更靈活的兌換使用

 

星禮程會員等級

成為星禮程會員後,持帳號中之任一張隨行卡或使用APP 行動支付,單筆全額支付消費金額每滿新台幣 35 元可獲贈 1 顆星(不滿35元的部分不給星星回饋),每年度星星都會歸零重新計算,累積的星星可以兌換星巴克商品或咖啡,沒有用掉的星星若有超過35顆會自動轉為咖啡,存在你的帳戶內,剩餘不滿35顆的星星則會跟你說再見。

 

綠星級會員獨享 – 星禮程七週年 歡呼禮 讓您直達金星級

從新星到綠星需要累積66顆星星,相當於需要花費NT$2310元,到金星則需要168顆星星,相當於NT$5880元,但這次七週年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2023/4/10(一)-2023/4/14(五)達成下列活動任務,就可以直升金星會級囉。

活動期間,綠星級會員至門市消費 或 使用 APP 行動預點服務,單筆原價購買任一大杯(含)以上飲料搭配任一$90 元(含)以上糕點,可獲得乙次升級金星級會員資格(一個帳號限獲贈乙次)

直升金星表示可省下兩千多元的消費,且升等金星之後活動也會變多,拿到額外星星回饋的機會也變多。

 

金星級會員獨享 – 星禮程七週年喝彩禮 唯您專享的體驗

已經是金星了嗎?別以為只有綠星的才有好康,這次七週年活動才不會忘了金星,活動期間(2023/4/10(一)-2023/4/14(五))單筆原價購買任一大杯(含)以上飲料搭配任一$90 元(含)以上糕點,可額外獲贈【星禮程七週年專屬 喝彩禮】(一個帳號限獲贈乙次)

喝彩禮內容:

  • 糕點85折券1張:適用全食品點心類
  • 商品85折券1張:適用包裝食品、咖啡設備、咖啡用品、休閒娛樂
  • 咖啡豆8折券1張:適用全咖啡豆類
  • 中杯新品飲料體驗券 1張
  • 好友分享券3張:現場調製大杯(含)以上飲料皆可兌換(限11:00—20:00 兌換)
  • (回饋券限門市內折抵使用,各券使用說明注意事項,依各券面載明文字為主)

     

    4月份星禮程會員專屬活動

    如果沒有特別想衝金星會員,只想保級綠星,也沒問題,以下這幾個活動也是可以參加並獲得星星回饋的。

    星禮程會員專屬 – 一天一點星 美味星連星

    2023/4/17 (一)- 2023/4/19(三)

    活動期間會員至門市 或 使用APP行動預點服務,單價原價購買任一$90元(含)以上糕點,可額外獲贈星星。

    4/17(一)當日,可額外獲贈5顆星 (可累計)
    4/18(二)當日,可額外獲贈6顆星(可累計)
    4/19(三)當日,可額外獲贈7顆星(可累計)

     

    星禮程會員專屬 – 滿星歡喜Bonus Star

    2023/4/24(一)-2023/4/26 (三)

    活動期間會員單筆結帳滿800元,可額外獲贈10顆星 (可累計)

     

    LITTLE CHOICES BIG CHANGES 【自帶杯數位集點】活動

    2023/4/7(五)-2023/4/30(日)

    活動期間內,攜帶自帶杯(含星巴克循環杯)點購任一飲料,即可獲得乙點,凡集滿4點,即可獲得25週年限定飲料提袋乙個(贈品以門市現貨為主,顏色隨機提供,自4/14(五)開始兌換,數量有限,兌完為止,最後兌換日為5/7(日))。

     

    星禮程會員專屬 – 週末好星情Bonus Star

    2023/4/8(六)-2023/4/30(日)

    活動期間每週六及週日,會員單筆結帳滿500元,可額外獲贈5顆星 (可累計)

     

    指定包裝食品單件85折、兩件8折

    2023/4/1-2023/4/16

    活動期間至門市購買指定包裝食品單件八五折,兩件(含以上)八折。

    活動適用品項:
    -摩卡杏仁肉鬆捲
    -星巴克春讚禮盒
    -海苔肉鬆薄餅禮盒
    -星巴克星韻
    -貓咪軟糖罐
    -摩卡捲堆疊樂
    -耶誕提袋禮
    -鹽之花雙色脆薯片(金色派對)
    -鹽之花雙色脆薯片(文創派對)

     

    省電大作戰提早開跑,2023年4月1日起你可以這樣省電救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