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新景點就靠龍騰卡

dine at the airport

2019年,新的一年新的旅行方式,就從抵達機場check-in之後。經常往返機場的旅客,不管是自己旅行還是出差,想必都有去過機場貴賓室。今天MoneySmart小編不介紹機場貴賓室,而是要帶大家去新的景點。

機場貴賓室 out 合作餐廳 in

持龍騰卡在全台灣的機場不只可以去機場貴賓室, 你也可以選擇去下列的八間餐廳,以龍騰卡兌換餐點飲料。以Bistro D 畢卓樂地餐廳來說,伊比利豬(NT$720)加上冰滴咖啡(NT$200),或是無骨牛小排(NT$680)、醬燒鰻魚丼(NT$680)也很不錯。如果你們是兩人以上一起去的話,MoneySmart小編建議可以點不同的餐,分享比獨享更有樂趣。

2019年長假攻略,聰明請假去旅行

台北松山機場

hòmee KITCHEN好饗廚房(近 6 號登機門)

台北桃園機場

Bistro D 畢卓樂地餐廳 (一航、近登機口 A6)
Bistro D 畢卓樂地餐廳 (一航、近登機口 B5)
誠盟 D3 Bar (二航\D3登機門旁)
誠盟 D7 Bar (二航\D7登機門旁)

台中國際機場

hòmee KITCHEN好饗廚房(近 4 號登機門)

高雄國際機場

hòmee KITCHEN好饗廚房 (護照查驗後左轉)
hòmee KITCHEN好饗廚房 (3F 近登機口 26 號)

 

MoneySmart小編提醒你,須同時持龍騰卡與護照,方可使用龍騰套餐服務喔。(線上申請加上手機 App 就能立即使用,不用拿實體卡片)

備註:

– 昇恆昌 Bistro:D畢卓樂地餐廳每份龍騰套餐提供品項:主餐+飲品
– 昇恆昌 hómee KITCHEN好饗廚房每份龍騰套餐提供品項:主餐+甜點+飲品。
– 誠盟 D3 Bar和D7 Bar每份龍騰套餐提供品項:主餐+甜點+飲品。
(註:機場餐廳龍騰套餐內容,各餐廳所提供之飲品類均不適用酒精飲料)

 

 

直白單純的現金回饋,無腦刷簡單賺滿一整年

銀行送你龍騰卡免費吃喝

國泰世華:亞洲萬里通聯名卡世界卡、長榮航空極致無限卡。(無需刷團費或機票)

台灣美國運通:簽帳白金卡、Centurion 百夫長卡。(無需刷團費或機票)

玉山銀行:玉山世界卡、南山世界卡、醫師尊榮無限卡、商務卡(含雙幣卡)、公務人員國民旅遊卡(鈦金、晶緻、御璽、白金)卡、LUXGEN智慧悠遊御璽卡、王建民白金卡。(需刷團費或機票)

中國信託:中國信託鼎極卡、商務卡、寰遊美國運通卡、鈦金卡(不含中信酷玩卡/Yahoo聯名卡)、御璽卡(不含中信享想卡/LINE Pay信用卡)及晶緻卡。(需刷團費或機票)

花旗銀行:台灣Citi Prestige信用卡(需刷團費或機票)

台新銀行:環球/亞洲無限卡、財富無限卡、商務卡、雙幣卡。(需刷團費或機票,且滿一定金額以上)

華南銀行:華南銀行白金卡等級以上。(LOVE晶緻悠遊聯名寵愛紅卡、台灣大學御璽卡、超級現金回饋卡、 HappyCash & HAPPY GO聯名卡(愛戀紅/超級現金回饋卡 ) 除外)(需刷指定旅行社 NT$20,000 以上)

新光銀行需刷指定旅行社 NT$80,000 以上,不限卡別。(MoneySmart小編眉批:這條件也@#$%^%&,直接申辦龍騰卡會不會划算一點?)

如果你沒有任何上面的信用卡,你也可以自行申辦,Visa 商務御璽卡(NT$299/次)、
MasterCard 白金卡以上 (NT$99 開卡費、NT$800/次)

 

MoneySmart小編提醒

每一龍騰卡持卡人每張龍騰卡每天限登錄消費使用一客龍騰套餐喔,就算你有很多張龍騰卡也一樣。建議想要體驗龍騰卡合作餐廳的人記得提早一點去機場報到。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