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週年慶還便宜!2019 桃機免稅店必買保養品清單

桃機免稅店

旅行季比週年慶更適合囤貨保養品!出國旅遊前要整理行李、安排落地後的吃住和行程,然後呢?當然還要上網看看有什麼保養品需要在桃園國際機場的免稅店補貨。雖然桃機免稅店內的品牌、商品沒有百貨公司內齊全,但是價格肯定讓你滿意。更不用說除了便宜之外,還能買到特大版的熱銷保養品以及超划算的組合。如果正準備出國,想看看有哪些保養品一定得入手,那就參考這篇文章吧!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

有在保養的人相信對「特潤超導修護露」肯定不陌生,綽號叫「小棕瓶」的它可是各大明星、網紅的保養聖品。其實小棕瓶就是一種抗老精華液,著重在皮膚的修護。每到週年慶都可以看到大家想搶 75ml 的大罐包裝,或者入手 打折後的 50 ml 基本款,但你知道嗎?桃園機場的免稅店可以買到 100 ml 的特大版,而價錢竟然和週年慶時的 75 ml 包裝差不多,約為 5000元!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能和小棕瓶齊名的精華液莫屬蘭蔻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了!綽號叫「小黑瓶」,你看連綽號都像是在相互比較。小黑瓶是一瓶添加了活性酵母的調理性精華液,在保養的討論區最常被問的就是:「小棕瓶、小黑瓶哪個好?」,可見這兩者在消費者眼裡地位簡直平起平坐。它們各自有擁護者,MoneySmart 無法幫你評斷哪個好,但可以告訴你小黑瓶在桃機免稅店買的確比較便宜!蘭蔻官網目前銷售的 75ml 包裝售價是 5100 元,桃機免稅店內 100ml 的小黑瓶只要 5350元。對!你沒看錯多了 250 元多 25 ml。

 

蘭蔻-超輕盈UV 提亮素顏霜

夏天到了,除了要防止臉上的粉底如土石流般崩塌之外,防曬也是各位保養控們最注意的事。「超輕盈UV 提亮素顏霜」的姊妹產品「超輕盈 UV 水凝露」非常受到網紅們推薦,既不會有粘膩、厚重感,上妝也能夠很服貼。雖然目前在桃機免稅內沒有銷售「超輕盈 UV 水凝露」,但素顏霜同樣具有防曬功能,還能修飾膚色。官網目前 50 ml 售價 2600 元,而桃機免稅店只賣 2210元!

 

倩碧-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夏天的天氣悶熱,對於想保濕又不想擦粘膩乳霜的人來說肯定很困擾。倩碧的「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是冬天的熱銷保養品,但其實放在夏天也非常適用,不只保濕還清爽,如果你本身就在使用這款保濕凝膠,趁著出國先囤貨吧!這一罐在百貨公司或官網目前 50 ml 售價為1600 元,但桃機免稅店竟然有 200 ml 的大容量包裝,而且售價才 3000 元!算了一下,要有同樣的量從百貨公司或官網入手得買到 4 瓶,而且金額加起來高達 6400元。在桃機免稅店買,比 5 折還划算!

 

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就是化妝水,身為最熱門的化妝水之一「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當然名列免稅店必買的保養品清單。能夠舒緩、鎮定肌膚,是很適合敏感肌使用的化妝水。官網及百貨公司 250 ml 售價 1450元,相同容量免稅店只賣 1200 元,更誇張的是還有加大容量版, 500 ml 只要 2000 元,本來就有在使用金盞花水的朋友們,有機會出國還不趕緊入手!

 

海洋拉娜-乳霜


有在保養的大家,肯定都知道海洋拉娜乳霜是貴婦級保養品,60 ml 和 100 ml 在官網售價分別為 11800 和 17600!在桃機免稅店 60 ml 為10600 元,100 ml 則賣15000 元。尤其 100 ml 的包裝價差高達 2600 元!想要享受貴婦級的保養品但又想加減省一些錢,那就得趁出國時把海洋拉娜的乳霜囤好、囤滿,讓你在使用高檔保養品之餘不會有太大的罪惡感。

 

MoneySmart 建議:有沒有平時很想擁有,但下不了手購買的保養品呢?如果平常已經累積了長長的保養品清單,不訪趁出國時到桃園機場免稅店一次買齊。也有些人很想嘗試某樣保養品卻怕砸了大錢沒有效果,就會在免稅店以較便宜的價格購入,到時候如果發現保養品不適合自己,也不至於太心疼。提醒大家,上述商品的價格均來資目前官方網站的資訊,但產品價格隨時都有可能變動,要購買前務必要上網確認價錢。

(以上圖片皆截取自昇恆昌官網)

 

桃機免稅店必買 5 款精華液,用這張卡買再打 9 折!

3 大美妝線上週年慶!蘭蔻、契爾氏、植村秀保養品必敗組這樣買

無卡也能買,沒信用卡不僅能網購還能分期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