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哩程累積與兌換即將迎來一些變革

長榮哩程累積與兌換即將迎來一些變革

你是長榮的飛行常客嗎?那你一定要知道有一些新的政策將在2019.03.05之後啟用,從哩程升等、國際線哩程計算方式,到選位跟行李重量,都有不小的變革,但原先不管飛多遠都只能拿到0%哩程累積的V艙,在2019.03.05日之後可以獲得50%的哩程累積,相對的,若你買的是變革後的快閃驚喜價(A艙)的機票,除了無法累積哩程,也無法免費選位子。跟著MoneySmart小編一起來看看前後改革會有多大的不同吧。

航線兌換標準

在2019.03.05前

在2019.03.05後

兌換艙位升等所需獎勵哩程均以單一班機為基礎 (此兌換標準自搭乘日2019年3月5日(含)生效)

國際線累積哩程的計算方式也將改變

在2019.03.05前

在2019.03.05後

 

額外賺取高端會員卡籍加贈獎勵哩程:
如果你是長榮高端會員卡的話,還可享有額外的哩程加贈喔。

鑽石卡/金卡 25%
銀卡 15%

當旅遊不便險碰上罷工,賠?還是不賠?

你有特別喜歡的位子嗎?

長榮新票價Fare Family 以後豪華經濟艙基本(Basic)和經濟艙基本(Basic) 輕省(Discount) 兩種票價要先選位需付費!

想要累積長榮哩程嗎?

除了飛行,還可以透過信用卡消費,零售點數轉換長榮哩程,跟著MoneySmart小編一起用哩程玩轉全世界吧!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