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成本賺錢 線上問卷動動手指就行

零成本賺錢
零成本賺錢

(2021年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相信多數人的收入都有受到影響,但在種種社交距離的警戒中想要找新工作或是兼差也都有難度,如果你不介意每天花點時間線上填填問卷,那麼慢慢地可以累積出一筆意外之財喔!)身為上班族,只從薪水裡面節流是很難看見效果的,因為薪水固定,你每天的支出也大多是固定的車資、餐費,如果沒有多的時間開源,何不試試看『 零成本賺錢 』,只要動動你的手指,利用你在等車的瑣碎時間就有機會賺到一筆筆小錢?

積少成多的 線上問卷 賺錢法

想要成功透過填寫問卷賺錢,下列五個步驟請別『漏勾』:

  1. 註冊會員
  2. email 信箱驗證:基本上所有的問卷網站都要求要通過 Email 認證,記得到信箱中找認證郵件完成認證(有時候會在垃圾桶裡面找到驗證信),這樣才能開啟你的填寫問卷賺錢之路。
  3. 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填了會比沒填好,因為系統可以直接根據你填的資料,幫你找尋適合你的問卷。若沒填,可能會少收到很多填問卷的機會。
  4. 完成註冊後開始接收系統發送的問卷
  5. 累積點數兌換現金或商品:填問卷都是累積點數,再用點數兌換現金、禮品或點數等商品。兌換現金的時候,大部分的問卷網站都是採用 Paypal 來支付,少部分則可以直接提領到銀行,Rakuten Insight則是除了可以換現金還能兌換成樂天點數。

填寫問卷的回報很少,但是積少成多的力量不容小覷,這樣佛系又零成本的動動手指賺錢法,利用的是你的瑣碎時間。

 

零成本賺錢 精選 線上問卷 平台

花了時間做問卷,最不希望的就是什麼都沒有,即便是零成本,但動動手指的時間也是種成本啊。MoneySmart 整理了10個兌換比例還不錯,且經過查證使用過的人都有實際拿過回饋的線上問卷平台給有興趣想要利用瑣碎時間賺取小錢的讀者們。

 

網站名稱 最低提領點數/現金 獎勵支付方式
Toluna 16320積分/200元 現金Paypal/禮券郵寄/點券序號兌換
Emailcash 8000E元/ 800元 現金銀行匯款
OpinionWorld 集思網 1000點/600元 現金Paypal/禮券郵寄/點卡Email/線上捐款
ValuedOpinions 點眾 300元 現金券序號兌換 (711/全家禮券)
Surveys 台灣市調網 200元 現金Paypal或銀行匯款
Rakuten Insight 2000點/200元 現金銀行匯款/樂天幣匯入帳戶
Global Test Market 1000點/1500元 現金Paypal或美金支票
東方快線網路市調 500儲值金/500元 現金銀行匯款/點券郵寄
ipanelonline 10000點/500元 現金Paypal
YouGov 5000點/550元 現金Paypal

 

除了 零成本賺錢 ,當然還有不少可以利用online賺錢的方式,別忘了開源之前,也要顧好本業。

 

延伸閱讀

從『鋼の錬金術師』看等價交換這件事情
自由工作者,應該如何投保?
想讓明年的你更有錢,你可以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