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本有wifi機雖好,分開行動怎麼辦?搭配免費sim卡聯絡夥伴好安心

免費sim卡
免費sim卡

日本的風景、美食、歷史、祭典總能讓海外遊客忍不住的拍照跟打卡,帶著wifi機可以隨時隨地跟親朋好友分享當下的種種美好時光,但,有wifi機雖好,但分開行動怎麼辦?MoneySmart告訴大家一個 免費sim卡 的好康,讓你可以搭配wifi機使用,不用擔心離開wifi機之後就無法聯絡夥伴囉。

免費sim卡 這樣領

來自日本的WAmazing為了讓來到日本旅遊的外國人遊客都能夠安心享受日本旅行,推出了WAmazing App,只要你下載APP後登錄會員,就可以獲得含有免費流量500MB的SIM卡。(有效期間為15天)

TIPS:WAmazing App目前在美國,印度尼西亞,澳大利亞,新加坡,泰國,菲律賓,越南,澳門,馬來西亞,香港,台灣的IOS跟Android系統都可以下載使用,中國地區僅限IOS系統。想要領取WAmazing的日本免費sim卡,務必要再出發抵達日本前,下載WAmazing App並且完成會員註冊,系統將會在4小時以後於App內顯示領取免費SIM卡的QR碼。

 

除了成田、羽田、關西等主要機場外,還有下列這些機場可以領取Wamazing提供的免費SIM卡。

可領取免費SIM卡的機場
成田國際機場 Terminal 1
成田國際機場 Terminal 2
成田國際機場 Terminal 3
羽田機場 (東京國際機場)
中部國際機場 新特麗亞
關西國際機場
旭川機場
新千歳機場
函館機場
青森機場
秋田機場
岩手花卷機場
新潟機場
仙台國際機場
小松機場
茨城機場
富士山靜岡機場
廣島機場
米子機場
岡山機場
北九州機場
鹿兒島機場 國際線航廈
鹿兒島機場 國內航站樓
那霸機場
下地島機場

 

 

免費SIM卡附帶500MB數據流量, 使用日本訊號最廣泛的docomo線路,在東京以外的地區也可以安心使用。

 

數據流量可以隨時加購, 並且不定期舉辦活動,參加獲得額外流量!加購數據流量的價格如下:

  1. 500MB=999日圓
  2. 1GB=1,499日圓
  3. 1.5GB=1,999日圓

除了收集日本 Starbucks 隨行杯,還可以收集這個

押金Bye!海外旅客專屬之「Welcome Suica」問世

免費sim卡 APP下載前的軟體介紹 :

==免費SIM卡服務==

■可以免費利用15天500MB數據流量
在機場領取可以在日本國內利用的SIM卡。
把SIM卡插入到手機中完成各種設定以後,可免費利用500MB的通訊。有效期為15天。
由於利用的是NTTdocomo的LTE/3G線路,因此可以在日本全國各地享受暢通無阻的通訊。

■數據流量不夠用時還可以加購所需數據流量
對於500MB不夠用的用戶,還可以加購數據流量。
在WAmazingApp內可以加購數據流量,因此無須特意前往店鋪購買SIM卡。
可以選擇500MB,1GB,1.5GB,從WAmazingApp內很容易的加購所需數據流量,請在App首頁的右上方點選按鍵利用。
另外,加購數據流量的價格如下:
500MB=999日圓
1GB=1,499日圓
1.5GB=1,999日圓

■第二次以後透過預訂飯店還可以領取SIM卡
領取免費SIM卡只限一次。但是從WAmazingApp預訂飯店可以任意次數的領取SIM卡。

==住宿預訂服務==

■可以選擇的飯店數量是日本最大級
刊載10,000家以上的住宿設施。一定能找到您所滿意的住宿設施。

■最低價格保證
萬一有比其他的住宿預訂服務價格高的情況,將立即退還差價。並且提供「免費取消」,可以靈活制定計畫。

■從WAmazingApp內預訂飯店可追加數據通訊流量
根據預訂飯店的價格,贈送追加數據通訊流量!
25,000日圓以上贈送1GB,50,000日圓贈送1.5GB,其後每25,000日圓可獲得0.5GB的數據流量。

 

TIPS:如果今天只有兩個人一起去日本,或許wifi機就頗夠用,但如果三人以上且時不時會分開行動,可以考慮搭配這張免費sim卡,一來能更精準的掌握大家的動向,也可避免錯過新幹線或是其他預約行程。

2019海外消費必備2.5%現金回饋信用卡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