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自備環保杯到7-11及全家,每日可享一杯現煮飲品

綠點換咖啡
綠點換咖啡

環保不單只是口號,也可獲得實質回饋喔! MoneySmart 之前推薦過的 環保集點 推出了最新的回饋活動, 如果你還不曾聽過環保集點,可以先參考一下這篇介紹囉:  通勤族限定福利!環保綠點輕鬆集 免費請你喝咖啡  。環保集點累積的點數稱為 『綠點』,累積到一定的點數, 就能利用 綠點換咖啡 ,先搭大眾運輸工具或是購買綠色商品累積點數,然後再用綠點換商品,真是一石好幾鳥的好方法啊。

綠點換咖啡 你可以這麼做

環保署響應綠色消費,鼓勵全民綠生活,「 環保集點App」綠點會員自3月15日起至3月21日,只要自備環保杯至「 環保集點App」合作通路(統一超商7-11、全家便利商店),以綠點兌換指定飲品(限兌換須使用環保杯盛裝之指定現做飲品)。

活動期間兌換的點數,將在活動結束後給予等值回贈,換言之,也就是等於活動期間兌換的飲品皆是免費!(需注意:每位會員每天限兌換一杯,活動贈點有限,贈完為止。)

如果你之前不知道綠點可以這樣用, 這次就從 綠點換咖啡 開始善用身邊的各種點數吧!

 

想賺額外500點綠點? 你可以這麼做

2022/3/1-2022/5/31,凡於 環保集點 帳戶中綁定【上海銀行小小兵卡】之悠遊卡卡號,活動期間每自動加值一次即加碼回饋500點綠點。

※每持卡人活動期間每月回饋上限1,500點綠點。

※贈點統一於活動結束後(110年6月底前)匯入。

 

 

想喝更多咖啡?請參考:2022年咖啡這樣喝開心又省錢 (不定期更新)

想累積更多點數?

2022 如何聰明累積UUPON點數?

2022年如何聰明累積Happy Go點數?

2022年OPENPOINT會員消費贈點率調整公告

樂天 家族,不論信用卡或點數都是省錢的好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