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亞洲萬里通Q2活動開跑

2019年亞洲萬里通Q2活動開跑

在台灣擁有一百多萬會員的亞洲萬里通會員計劃,2019年第二季的闖關活動在所有會員的舉首戴目中再次登場啦。MoneySmart小編自然也不能在這樣的盛會中缺席囉,一起來看看這次的闖關活動的難易度分別是什麼吧。

活動要登錄,免得解心酸

這次的『拼玩哩程生活圈』活動,在登錄時需要填入兩個資料,一個是亞洲萬里通會員號碼,另外一個是你的姓,不需要全名。MoneySmart小編一定要再說一次,一定要記得登錄,不要看到活動開跑就興沖沖的開始闖關,卻忘了沒有登錄就沒有回饋。

這次活動只需要12個夥伴,但是跟去年同期的活動相比,難度還是有的,因為去年活動的回饋有四個不同的達標級距,但本次的活動則是要一次拿下12個合作夥伴,才能拿到3500哩程的基本回饋。

而且,這12個夥伴,不能全部都靠消費,其中有一個是需要用哩程兌換東西,所謂的give and take,在這次活動中顯露無遺。Give,把你帳號中的哩程兌換成某件東西,Take,從亞洲萬里通手中賺回哩程回饋。

另外一個要注意的是,11個夥伴如果還有橫跨四個不同合作夥伴領域的話 (金融及保險、旅遊、零售及其他、餐膳及宴會) ,可賺取額外1,500里數,等於最多可拿5000哩程的回饋。

人在江湖走,點數必須有

MoneySmart小編不停對大家耳提面命的『點數』,每次活動都有很厲害的功用,如果你是哩程新鮮人,可能很多零售點數都沒有,不用擔心,如果你有國泰世華信用卡,趕緊綁定OPEN錢包吧,因為一直到五月七號,只要用OPEN錢包支付兩杯大杯City Cafe或茶系列的飲料,除了可享第二杯七折,還有額外的5000點OPENPOINT可以賺喔。

簡言之,購買四組(共八杯)大杯City Cafe,就可拿到額外的20000點OPENPIONT。20000點OPENPOINT可以兌換亞洲萬里通100哩程,這樣就拿到零售領域的夥伴囉。

不可錯過的 UUPON 點數

12大常見通路幫你快速累積 Happy go 點數

點數經濟是另類的循環經濟

 

超能力者請看這裡

哩程新鮮人可以跳過這一段不看,因為第二個關卡是設給超能力者玩的,只要在活動期間賺取到的哩程有符合回饋門檻,最多可再拿到20000哩程回饋,一張台北東京來回票就入袋了。

MoneySmart小編最後提醒大家,本次活動期間為2019.04.15 ~ 2019.06.30,認可會員之「亞洲萬里通」帳戶必須於額外里數存入時仍為有效。額外里數將於2019年10月4日或以前存入認可會員之「亞洲萬里通」賬戶。如認可會員於2019年11月15日並未獲取有關額外里數,需自行通知亞洲萬里通有限公司。

開心吃喝玩樂,日常就能累積亞洲萬里通哩程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