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點數新紀元:OPENPOINT可以折抵水電瓦斯囉

點數折抵代收
點數折抵代收

各位觀眾!OPENPOINT開啟了新的點數使用篇章,除了兌換商品跟折抵消費,更推出「OPEN POINT 點數折抵代收  」服務,首波開放水費、電費、瓦斯費3大公共代收,只要持帳單到任一家7-ELEVEN,嗶一下OPENPOINT APP會員動態碼、icash2.0、icash Pay或OPEN錢包,就能快速完成點數折抵代收帳單囉。

點數折抵代收 放大點數價值

有在累積點數的人就知道,多數的點數都是有使用效期的,通常都是今年累積的,可以用到隔年年底,折抵時,也是會先把快到期的點數給用掉。不過在零售通路來說,全家便利商店跟Happy Go點數比較特別,全家便利商店的點數的到期日都是落在隔年的3月,而Happy Go點數則因為活動比較多的的關係,有些回饋點數的效期比較短,所以得定期檢查是否有到期的點數,以免眼睜睜地看著點數價值歸零。

如今,OPEN POINT 點數折抵代收 ,除了可提高點數使用率,也會讓點數的累積越發有成就感。有在使用 OPENPOINT App的人應該都知道,7-ELEVEN的點數(集點卡 + 點數)是可以透過App隨時捐贈給公益團體的,另外除了門市零錢捐、ibon捐款、點數捐助等多元募款管道外,更進化了「App線上捐款與訂閱制」功能,消費者只要在OPEN POINT App上操作一次、便能定期定額捐款,讓公益團體月月享愛心。這樣的OPEN POINT APP 可謂是最有利的數位移動勸募平台。

OPEN點數亦可轉贈讓 點數折抵代收 功能有更大效用

假如一家四口都各自有OPEN POINT會員,零散的點數應該如何整合,才能更聰明用 點數折抵代收 的水電瓦斯帳單呢?

路徑:OPEN POINT App –> 點數轉贈(交易紀錄下方) –>輸入對方的手機、驗證碼跟你想給的點數數量,須為整數 –> 輸入完畢後就跟著指示走完流程,對方就可收到你的OPENPOINT點數了

(附註:即日起到2022.10.31止,免收轉贈手續費,手續費為轉贈點數x 3%)

OPEN POINT點數 怎麼累積最有效率?

使用自動加值有回饋OPEN POINT點數 的信用卡可以加速你的累積速度;使用有額外加碼的支付工具,例如icash pay以及 OPEN錢包 ;有加碼活動時可以考慮是否消費賺取更多OPEN POINT點數。

不管要用OPEN POINT點數來兌換商品還是 點數折抵代收 帳單,只要記得在到期歸零之前用掉,就能確保你的點數價值沒有白費。

 

更多OPEN POINT點數 活動請上官網查詢
icash 2.0 – https://www.icash.com.tw/
icash Pay – https://www.icashpay.com.tw/
OPEN錢包 – https://www.7-11.com.tw/openpoint_event1/19event/card.html#tab2

 

2022年如何使用行動支付繳納水、電、瓦斯等公共事業費用並賺取回饋?

Costco 多利金過期了?折抵、查詢、快速累積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