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開通股務e通知了嗎?9月底前註冊eNotice平台有好康可拿

eNotice平台
eNotice平台

有投資股票的你,不管是短期還是長期投資,應該都曾經領過股利吧?每年總有一段時間股利發放通知書的高峰期,這些通知書收到時雖然很開心,但收著收著也總是有累積到想要丟棄的時候。在環保為上,永續當道的這個年代,加上要呼應台灣2050年淨零排放目標,於是乎,在金管會的指導下,集保結算建置了一個股務事務電子通知平台( eNotice平台 ),你,聽說了嗎?

股務事務電子通知平台( eNotice平台 )是什麼?

eNotice平台 是用來提供上市、上櫃及興櫃等公司之股利發放的電子通知服務。目前已有超過570家發行公司與集保結算所簽約使用 eNotice平台 ,不難看出是呼應與重視新時代股東的數位需求,催生了這個平台。

現在註冊 eNotice平台 有哪些好康可享?

集保結算所為了配合平台上線,特別舉辦投資人註冊抽獎活動,投資人不論手上是否持有股票,自2023年6月30日下午7時起至9月30日止活動期間,透過集保e手掌握App、證券商App連結或直接登入股東e服務平台,簡單完成註冊並同意接收 eNotice 服務,即可參加「早鳥喝咖啡」、「週週獎不完」、「月月送大獎」及「驚喜快樂送」等多重抽獎。 不僅免費且獎項豐碩,共有超商咖啡券、超商電子禮券、郵政禮券等超過6萬多個奬項,最高獎金20萬元,總獎金超過千萬元,而且越早同意接收,中獎機率越高。

心動就趕緊行動吧!

 

投資股票必知:賺價差,還是領股息股利?

投資買房也可很輕鬆,利用股息跟時間複利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