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旅程賺盡長榮航空里程

一趟旅程賺盡長榮航空里程

說起長榮航空,雖然該航空的哩程計畫相較其他航空計劃來說兌換跟升等的門檻比較高,而且還有他人贈與的哩程無法跟自身的哩程合併使用這樣的硬條件,依舊是不少長輩們出遊跟企業出差時的首選航空公司。

所謂時勢造英雄,企業以及公司也得順應時代做出適當的改變才能在市場上持續存活。如果你也是非長榮航空不搭的人,或是正在累積長榮航空的哩程,那麼,請跟MoneySmart小編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如何在一趟旅程中,賺盡長榮航空里程。

能飛就飛長榮

最簡單的一招就是能飛就飛長榮航空,但是千萬記得不要買最便宜的艙等,因為最便宜的艙等通常能累積的哩程比例為0%。

能刷卡就不付現

MoneySmart小編整理了幾張可以累積長榮哩程的信用卡,依照自己的刷卡習慣來選擇信用卡且能刷卡就不付現,相信一定能看到累積的成效。加上各家信用卡給的首刷禮,相信第一張哩程票距離你並不遠。

一張表收錄長榮哩程相關信用卡

除了上面的哩程信用卡,還有其他銀行的信用卡紅利點數也是可以兌換長榮哩程的,例如遠東銀行、新光銀行、永豐銀行等的信用卡紅利點數都可兌換長榮哩程。

長榮哩程累積與兌換即將迎來一些變革

耍點小心機,讓住宿也能累積哩程

出國旅遊,很多時候都會有住宿的需求。長榮航空的合作夥伴當中也有不少訂房網的平台可以選擇,MoneySmart小編建議,多花一點時間查詢,計算一下每個平台所贈送的哩程與房價是否符合你個人的CP值,因為有的平台雖然給的回饋哩程很多,但相對的房價可能也會比較高,Agoda的房價有時候會出現兩種不同的價格,一個是沒有哩程的,一個是有贈送哩程的。

可以比較看看房價相差多少,如果只是多個幾百塊台幣就可以額外獲得哩程,也是不錯的選項。當然,訂房也要記得用信用卡付款,這樣就有兩個管道都賺到哩程囉。

另外還有一個訂房平台推出了限時訂房獲得雙倍長榮航空哩程的活動!只要在3/14/2019~3/21/2019之間,透過長榮官網連結 Kaligo 訂房,每100元台幣就可獲得70 miles的哩程!若你已經知道出遊時間點,也需要累積長榮航空哩程的話,千萬要好好把握這難得的好機會囉!

開車兜風也賺哩程

AVIS國際租車、赫茲租車 HERTZ、Alamo Rent A Car、National Car Rental、Rentalcars.com旅途客國際租車,這五家都是可以累積長榮哩程的租車公司,有需求或是興趣的人都可以研究一下。

點數也可換哩程

OPENPOINT、Happy Go、UUPON、微風積分都可以轉換成哩程喔,平日就要好好累積,就有機會可以臨門一腳幫你達成換票的門檻。

海外旅遊只要善用各種合作夥伴,就有機會賺到額外的哩程,一趟旅程至少都有機會透過三個管道賺取里程,MoneySmart小編希望每位飛客都能賺好賺滿。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