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Points 獎勵點數知多少?

Google Play Points 獎勵點數知多少?
Google Play Points

如果你是安卓系統的使用者,且天天都有使用手機,有時候還會透過 Play Shop購買應用程式或是電子書,那你不能錯過 Google Play Points 的獎勵機制。這個獎勵機制就跟你熟悉的其他品牌會員活動一樣,就是根據你的消費狀況回饋點數給你,之後你再把這些點數兌換成折價券來使用。聽起來是否很容易呢?一起來看看什麼是 Google Play Points 吧?

什麼是 Google Play Points?

Google Play Points 是一個獎勵使用者參與 Play 生態系統的獎賞計劃。指定的開發人員將獲邀提供針對特定應用程式的 Play Points 宣傳活動,藉以提供更高的獎賞,從而留住更多使用者,並吸引他們將積分再次投入到同一個應用程式。

由銅級升級至鉑金級,可更快賺取積分和領取每週獎賞。

Google Play Points 賺取點數方法

1. 在 Google Play 商店進行消費賺取之外,完成商店介面裡的活動項目也都可以賺取 Play Points。

特惠點數回饋:在指定 App 裡消費,可賺取額外點數。
體驗新應用程式:下載安裝指定 App,可以賺取到點數。

除了消費累積積分,每周還有獎賞點數可以領取,也算是另類的加速累積。

Google Play Points @台灣

一開始加入計畫並在 Google Play 每消費 NT$30 元可獲得 1 點。只要在當年度累積足夠點數,就能升級並獲得更多點數和福利。等級越高,每次消費可獲得的點數越多。另外每周也可以透過點擊『獎勵』來抽點數,慢慢累積到百點以上,就有機會兌換或是折抵消費。

建議安卓手機使用者都可以加入這個獎勵機制,或許有時是一個你覺得想要使用看看的應用程式,也有可能是一本你想隨身帶著走可以隨時閱讀的書,不管哪種緣故讓你起心動念在 Play Shop 上面買了東西,就好好累積這些點數並且聰明使用吧。

 

番外篇 – Google Play Points 計劃支援哪些市場?

這個計劃已在以下市場推出:日本、韓國、美國、香港、台灣、法國、德國、英國、澳洲、挪威、芬蘭、丹麥、瑞典、西班牙、意大利、希臘、沙地阿拉伯、阿聯酋、愛爾蘭、南非、荷蘭、瑞士、紐西蘭、奧地利、比利時、葡萄牙、以色列、印尼、印度、墨西哥、波蘭和捷克

如果你還沒開始利用 Google Play Points ,或許是時候可以考慮一下了。

用超級點數銀行延續各路點數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