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兩天!SWEAT加密貨幣即將與大家相見歡,趕緊來下載SWEAT Wallet吧!

SWEAT
SWEAT

幣圈近期最大的盛事,當然包含了 SWEAT 即將在2022.09.12這天上架囉,不過因為時差的關係,台灣這邊的時間會落在2022.09.13,不管如何,等著盼著,總算是塵埃落定,也將替運動經紀掀開一篇新的序曲了。為什麼要請大家趕緊下載SWEAT Wallet呢?當然是因為跟信用卡首刷禮一樣,有大禮要送給既有的使用者啦。

SWEAT即將  TGE

什麼是 TGE 呢?Token Generation Event (TGE),也就是通證生成事件,直白一點講,就是加密貨幣問世啦。也可以說,這天就是某某貨幣的生日,故,對SWEAT來說,2022.09.12這天(倫敦時間),就是他的生日,或許之後會有周年慶等活動,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另外兩個跟 TGE 意思有點相近的,還有 ICO (Initial Coin Offering) 跟 ITO (Initial Token Offering) ,不過呢,因為 ICO 和 ITO 比較有集資的意味,在某些國家/地區屬於灰色地帶,才會因此衍生出 TGE 這樣一個較為中性的詞彙,

有些離題了,總之,對於已經使用 sweatcoin App 有一段時間的朋友來說,這次的 TGE 活動,除了有機會讓走路流汗賺到的 sweatcoins 可以有更新的使用方式,對於多數人而言,更是幾乎可以零成本方式首次接觸加幣貨幣,為什麼說幾乎零成本呢?

因為sweatcoin 自2021年9月起,就把會員等級簡化,剩下免付費與付費會員兩種。以付費會員一年約620台幣來說,相當於四~五杯星巴克咖啡的費用,便有機會參與新貨幣的生成與見證此貨幣的成長,算是一項不太昂貴的體驗計畫。更別說是選免付費會員的使用者了,只要走路時記得帶上你的手機,每天下來應該都有機會累積到不少顆 sweatcoins

眼下,大約還有兩天左右的時間,所以sweatcoin App 也貼心的提醒使用者趕緊下載,因為上市大禮就是要給使用者 1:1 的加幣貨幣回饋!

舉例,你的sweatcoin App 裡面現在有累積了1000顆 sweatcoins,如果你申請開通 SWEAT Wallet (SWEAT錢包),你就會獲得等同數量的加密貨幣───1000顆 SWEAT。

為什麼已經有 sweatcoin 還要下載SWEAT Wallet

簡言之,2022.09.13之後,兩個 App 都會經由你每日走路步數的多寡,各自累積不同的代幣。TGE之後,每千步左右可生成一顆SWEAT,但到了2025年後,需要7300步左右方可生成一顆SWEAT,到了2028年則是要走18600步左右才生成一顆SWEAT。從下方的三張圖不難看出,想要一口氣獲得最多加密貨幣的機會,就是TGE這天,可以得到跟你所累積的sweatcoin同樣多的數量。

也因為鑄幣越來越難,想必未來的交易價值,有無限可能吧!

   

 

TGE = 崩盤日?

或許有人會擔心上市當天就是崩盤日,因為手中有大量SWEAT的人可能會選擇賣出,別擔心,團隊在這點上面有進行把關,也就是說,不管你手中有多少顆sweatcoin,在TGE當天,你能動用的都只有10%,剩餘的90%會在往後的24個月內慢慢回到你的錢包裡面。

舉例,假設你有10000顆 sweatcoins,TGE當天雖然你也會有 10000顆 SWEAT,但實際上你可以交易的部分只有1000顆 (10%) ,剩下的會逐步解封回到你的錢包內,同時,你還是可以每日走路鑄幣,一邊等待價格上揚。當然也有其他選擇可選,譬如兌換演唱會門票、交換其他加幣貨幣等選項。但是要等到TGE之後才會知道有那些好康了。

當然,SWEAT的市場價格會是多少,當然要看市場如何定義這個新鮮貨幣啦,每個人心中也有自己預設的價格,總之,等TGE就對啦。

sweatcoin 問世的初衷是為了提倡運動與健康,透過日常的步行來累積回饋,現在,隨著 SWEAT 加密貨幣的問世,也將把運動經紀推入新世紀。就算你現在手中的 sweatcoin 數量不多,甚至還沒有加入,都沒關係,因為 TGE 之後,每人每天最多可以拿到的 SWEAT加幣貨幣只有5顆,也就是每天最先走的5000步數(這個數字會每年增加喔,請看上面三張圖),之後的都會累積在 sweatcoin App囉,由此可知,同時持有兩個App的重要性囉。

相關sweatcoin這邊看:

走路=挖礦=?? Sweatcoin 要推加密貨幣囉,SWEAT即將在9月與大家見面

幫你戰勝體脂肪!四款運動、走路賺錢 App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