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美股可以更省一點!2022年底前,富邦證券取消複委託海外股票七國市場最低手續費

免最低手續費
免最低手續費

根據最新的富邦證券新聞稿指出,富邦證券為國內首家針對海外股票市場取消 複委託 最低手續費的券商,即日起至2022年底,七國海外市場包括美、中、港、日、新、英及德國股市全面取消最低手續費,不論交易股票或者ETF通通適用,投資人可彈性依據市場狀況及投資需求隨時進場,不再因為最低手續費的投資成本考量,錯失參與市場上漲的獲利機會。這對正在考慮投資海外股票的人來說, 免最低手續費 真的是個很棒的福音。

 複委託 免最低手續費  投資海外股票市場更輕鬆

想要直接投資蘋果或是特斯拉,不想只是買概念股股票嗎?正好此時富邦證券公告取消最低手續費的門檻,讓更多人可以享有逢低分批佈局的便利性,也大幅增加獲取資本利得的可能性。富邦證券更指出,近年來國內券商 複委託 投資連年快速成長,近三年的年複合成長率達24.5%,顯示 複委託 已然成為台灣投資人資產配置的重要一環。其中,美股身為全球最大投資市場,大型公司選擇較多、流動性佳且財務較透明,更是成為國人最愛的投資市場。富邦證券此次也特別與美國Nasdaq合作,只要透過富邦e點通與富邦e+看盤系統,即可免費享有美股即時報價服務到年底,讓有意美股的投資人更能輕鬆掌握美股投資脈動。

現在開戶還有好禮可拿!富邦證券最新開戶活動

 

 

更多 複委託 手續費最新相關訊息

1. 凱基證券:

人工及電子下單美股,手續費為 0.5%~1% 之間,單筆最低收費為 39.9 美元。至 4 月底為止,若透過凱基證券財富管理業務下單美股定期定額,手續費為 0.9%,低收 2 美元。

2. 國泰證券:

自 2022 年 3 月 1 日起至今年年底,複委託美股 ETF 每筆交易,不論買賣均一價皆為 3 美元手續費。

3. 元大證券

電子下單美股手續費為 0.5%~1% 之間,單筆最低收費為 35 美元;透過「美市圓夢計畫」定期定額申購,手續費為 0.3%,無最低手續費門檻,最低扣款金額為 100 美元。

4. 富邦證券:

網路下單美股手續費為 0.25%,最低收費為 25 美元。透過「美股定期定額」手續費則為 0.2%,無最低手續費門檻,最低申購金額為 100 美元。

 

台積電秒填息!羨慕嗎?這樣做2022年就有月配息可領喔!

定期定額肯定沒問題?小額投資買 ETF 該注意的事

美股複委託相關開戶與交易手續費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