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Smart旅遊攻略】 免費!在關西空港吃飯不用花錢!

免費

免費, 真的不用花錢就可以享用飛機餐嗎?提到飛機餐相信大家都沒有甚麼好印象,可以的話都吃䬽才登機。但明明免費的不吃,要另外付錢,不一定人人能接受;如果剛好去大阪玩的話,在關西機場也可以吃免錢的。

關西空港 Priority Pass用戶專享
如果你持有新貴通貴賓室(Priority Pass)的話相信都知道,可以免費進入新貴通貴賓室休息及用餐,但貴賓室往往只限出境後上機前用,甚少會設在閘外。

在大阪當地馳名的「什錦燒」專賣店BOTEJYU與大阪機場(關西空港)合作,旅客無論在剛下飛機或準備回程,只要持有Priority Pass及登機證,即可免費享用3,400日圓(約TW$935)的食物!BOTEJYU設於閘外,即關西空港第1航廈3F安全檢查前,每日營業時間為 0700 – 2200。

持Priority Pass 換3400日圓消費額
當大家進入餐廳就座後,只要向店員表示使用Priority Pass付款,店員即會用讀卡機向你的Priority Pass收取1人費用,即有3,400日圓的限額享用餐廳食物!但要注意,3,400日圓是連稅價格,故實質只有3,148日圓可用。若結賬金額高於3,400日圓,餘額可選用現金或信用卡支付。

BOTEJYU早餐有甚麼?它們有提供炒麵及牛肉飯套餐,每份1,000日圓。過了早上10時後的All Day Menu,款式更豐富,有鐵板燒、歐姆蛋、飲品和甜品等。但價錢就比早餐略高,一個鐵板燒約1,700日圓。

申請信用卡 免費獲Priority Pass

免費, 想到大阪這個Priority Pass餐廳,首先你要有Priority Pass,Priority Pass除了能購買外,還可透過以下銀行的信用卡來獲得:

土地銀行、合作金庫、第一銀行、上海銀行、台北富邦、國泰世華、兆豐商銀、台灣企銀、渣打銀行、匯豐銀行、新光銀行、聯邦銀行、永豐銀行、渣打銀行、台新銀行、安泰銀行、美國運通
出國旅遊不花錢就可以免費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