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共享6000元 登記領取3/22起開放 你想怎麼領?

6000
6000

2023.3.22日起,有五種方式可以領取 6000 元的全民共享普發現金,你想好要怎麼領了嗎?更重要的是,領了之後你預備怎麼用?幫忙小孩帶領的爸爸媽媽們,會讓小孩知道這筆全民共享的現金嗎?會讓小孩自己運用嗎?登記領取的網站從2023.3.22起跑,至少會有六個月的時間讓全民 登記領取 ,開放登記時網路肯定會有些塞車,這時候切記莫急莫慌,一定會領到的喔。

如何領取 6000 元?

政府規劃可透過5大方式領取,包含「直接入帳」、「造冊發放」、「登記入帳」、「ATM領現」、「郵局領現」,3月22日上午8時起開放上網 登記領取 。不過,有將近4百萬人不用登記就可「直接入帳」喔,對象包括領有勞保年金、國民年金、老農津貼、勞退、身障補助、中低收入老人津貼等特定族群,這些族群的人不須再上網登記,會直接匯入帳戶。

以上這些方式,最方便的自然就是網路 登記領取 了,免出門,又可避開排隊人潮,真的就是人在家中坐,錢從天上來(匯款入帳)的最佳寫照。 Use it well,好好運用這筆 6000 元吧,如果正好需要添購新的家電(冰箱、冷氣機、洗衣機等),不妨看看各門市通路是否有滿額贈的信用卡回饋,又或者是正打算要定期定額投資的小資族,這 6000 元的入帳也能幫你多買一些股票或基金。

2023 如何幫小孩開兒童帳戶?

2023 第一季申辦那些信用卡可選行李箱當首刷禮?

1200元生活圈月票,能幫你省多少?用不到的人該怎麼辦?

2023 報稅相關新制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