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買 Line 貼圖比較划算?這樣買省 10元

貼圖

你有幾組 Line 貼圖?貼圖的出現讓對話更加生動、有趣,而隨著發行的貼圖種類、形式越來越豐富,需求也越來越高。大部分的消費者都是到便利商店購買「MyCard LINE 指定卡儲值」,或者刷卡購買「LINE 代幣」來選購貼圖。

但你知道哪種買貼圖的方式最便宜嗎?
讓 MoneySmart 小編實際用兩種方法購買同一組貼圖來告訴你差異。

 

購買方法1:MyCard LINE 指定卡儲值

目前在超商購買 MyCard LINE 指定卡儲值 1 點為 1 元,提供包含 60 點、240 點、720 點以及1380 點等四種點數面額。儲值步驟如下:

  • 到 7-ELEVEN 利用 ibon 點選儲值 > 遊戲點數 > MyCard LINE 指定卡儲值 > 選擇想儲值的額度( MoneySmart 小編選擇 60 點)
  • 到櫃檯結帳後會得到一張收據,上面會有一組序號及密碼
  • 登入 LINE STORE 後,輸入收據上的序號及密碼
  • 成功儲值 60 元(在個人頁面你可以看見自己的 LINE 點數為 60 )

 

方法 2:手機刷卡購買「Line 代幣」

除了到便利商店儲值,另一種大家常用的方法是直接利用手機在 Line 上購買 LINE 代幣。打開 LINE 購買代幣的頁面,我們可以看見面額價格分別為 33 元台幣= 50 代幣;70 元台幣=100 代幣;100 元台幣=150 代幣;130元=200 代幣。購買代幣步驟如下:

  • 點開 Line > 點選下方欄目的「錢包」選項
  • 選擇「代幣」 > 按「購買」> 選擇想購買的額度( MoneySmart 小編選擇 50 代幣)> 經由 Google Play 刷卡
  • 點進貼圖頁面,就可以看見自己擁有的 LINE 代幣為 50

 

 

2 種方法買貼圖,一組價差10元!

首先,我們先試試以「MyCard LINE 指定卡儲值」來買貼圖,以 MoneySmart 打算購買的貼圖為例,在平板或電腦上的 LINE STORE 顯示為 30 元台幣。但利用 LINE 手機版查看則顯示 33 元台幣(即 50 LINE 代幣),價差為 3 元台幣。

 

(同樣一組貼圖,我們可以發現,利用代幣購買會比在 LINE STORE 上貴 3 元!)

 

如果你覺得差 3 元而已,其實還好,那 MoneySmart 告訴你一個價差更大的例子:在 LINE STORE 上售價台幣 60 元的貼圖,利用 LINE 代幣購買就要花 70 元台幣,差了 10 元!所以,我們可以知道,利用 「MyCard LINE 指定卡儲值」買貼圖,比利用 LINE 代幣購買貼圖還要划算!

 

(同一款貼圖在 LINE STORE上購買花 60 元,利用 Line 代幣在手機購買要花 70 元)

 

當 LINE 代幣不足,你可以這樣做!

如果你手邊有許多 Line Points,那也可以利用 LINE Point 換購貼圖!目前,2 點 LINE Points 可以轉換為 1 點 LINE 代幣!

根據 LINE 官方公告, LINE Points 可以轉換為 LINE 代幣使用 。當你購買貼圖發現 LINE 代幣不足時,如果有足夠的 LINE Points,你不需要手動操作,系統就會自動將持有的 LINE Points 轉兌換為代幣,直接購買該貼圖。舉例來說,如果帳戶裡有 50 個 LINE Points,在購買貼圖的畫面會顯示 LINE 代幣餘額為 25。

既然提到了 LINE Points ,在這裡 MoneySmart 告訴你一個賺 LINE Points 的小撇步!點開手機版 LINE Points 的「集點」頁面,裡面有許多活動、遊戲可以幫你「加減賺」LINE Points!如果你差幾個代幣就可以換購貼圖,不妨利用這裡面的遊戲、活動集點!

 

刷卡買貼圖也可以賺回饋!

如果你是利用手機刷卡購買「Line 代幣」,由於刷卡管道是 Google Play 所以算數位通路。MoneySmart 幫你整理了 4 張數位通路刷卡現金回饋高達「5 %」的信用卡,儘管利用代幣買貼圖比較貴,但希望藉由這個方式,能幫你多少賺點現金回饋!

 

數位通路

現金回饋信用卡

回饋比率 每月回饋上限 回饋條件
玉山銀行

U BEAR卡

5% NT$600
華南銀行

i 網購生活卡

5% NT$300 新卡友+申請電子帳單
國泰世華銀行

KOKO  i cash Combo

聯名卡

5% NT$300 當月新增消費

超過 NT$ 5000

玉山銀行

i cash聯名卡

5% NT$300 當月新增 5 筆

NT$699 以上消費

 

(首圖來源:LINE 官方 Facebook

 

Line Pay 賺回饋綁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LINE Points 怎麼賺? 中信 Line Pay 卡、聯邦賴點一卡通比較

現金回饋派站出來!2019 國內 / 海外 / 網購信用卡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