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 賺回饋綁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Line pay

根據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在 2019 年初公布的調查, Line Pay 是目前使用率最高的行動支付。除了進入市場的時間早,與許多信用卡業者合作、給予回饋當然也是 Line Pay 成功穩坐行動支付寶座的原因之一。

 

身為消費者,老實說誰坐上行動支付的寶座或許與咱們無關,但「回饋怎麼給」、「給得多不多」就會是我們關心的事了!MoneySmart 整理出幾張綁定 Line Pay 回饋最划算的信用卡,快來檢查一下,你有沒有綁對信用卡!

 

點數派:Line Points 賺好、賺滿就看這 4 張信用卡

從上面的表格大家就可以知道,除了最近討論度極高的聯邦銀行賴點卡、中國信託 Line Pay卡,這個夏天富邦 J 卡、遠東 Bankee 信用卡都加入了 Line Point 回饋的大戰。雖然後面兩者的回饋亮點皆為短期活動,但回饋點數可一點都不吝嗇。

 

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莫過於遠東商銀的 Bankee 信用卡「新卡友活動」。新卡友只要在核卡後 90 天內,綁定 LINE Pay 且消費,就可以得到 10% Line Points 回饋,最重要的是「不限通路」,所以打算辦 Bankee 信用卡、即將核卡的朋友們趁這個活動好好賺一把 Line Points 吧!

 

現金派:「現金」回饋才是王道?那就鎖定這 2 家

以「台新銀行 Richart Gogo 卡」綁定 Line Pay 支付,可以拿到 3.5%的現金回饋。這邊要注意的是,由於 Line Pay 在歸類為數位通路,所以這裡的 3.5%回饋主要是由「基本回饋 0.5% 」、「數位通路加碼 2% 」、 「Richart 帳戶設定扣繳加碼 1%」所加起來的數字。

 

活動期間,凱基銀行給予綁定信用卡且消費 2.5%的現金回饋,而同一時間,如果你是首次綁定凱基銀行信用卡,那麼活動期間消費就可以得到高達 3.5%的刷卡金!

 

哪個回饋方式較實在?

回答這個問題前,你得先問問自己,喜歡點數還是現金?如果對你來說,點數也是錢,能使用就好,那麼以長期來看,辦一張聯邦賴點信用卡當然是比較划算,國內消費就可以擁有 2%回,而且還是回饋無上限!活動期限是到 2020 年的 7 月 31 日為止,也就是說你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以盡量刷、盡量賺!

 

如果喜歡現金回饋,那麼除非你是利用 Line Pay 首次綁定凱基銀行的信用卡,才能得到 3.5% 的現金回饋,否則把時間線拉長來說,台新銀行的 Richart Gogo 卡比較划算。但想要得到 Richart Gogo 卡的 3.5%回饋可得記得先設定 Richart 帳戶自動扣繳,才能拿妥這 3.5%現金回饋!

 

最後,MoneySmart 提醒你,不論是「現金派」還是「點數派」,可得多注意官網的最新資訊、活動細節,才不會因為活動變更而造成權益損失,也不容易因為錯失最新資訊而沒跟到加碼活動!

(首圖來源:Line Pay Facebook

 

喝星巴克賺 LINE POINTS! 這三張卡綁 LINE PAY 單筆回饋最高 22+3 %

Line Pay卡2%回饋沒了,要轉移到哪張卡?

新一代網購神卡降臨?玉山U Bear卡在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