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挖礦=?? Sweatcoin 要推加密貨幣囉,SWEAT即將在9月與大家見面

Sweatcoin
Sweatcoin

MoneySmart很早很早之前就有分享過走路賺錢的相關App,其中一款 Sweatcoin 即將在2022年9月12號,推出SWEAT加密貨幣來跟大家相見歡了。這款加密貨幣跟其他加密貨幣最不同的就是免投資金,只要你邁開雙腿走路或是跑步,就可以轉換這些步數變成Sweatcoin (汗幣)了。然後呢?然後可以幹嘛?如果你有興趣,就一起看下去吧!

Sweatcoin 速成入門須知

A. Sweatcoin 是一款在英國成立的走路賺錢始祖 APP

B. Sweatcoin可以兌換商品、現金、商品折價券、捐贈…但商品內容會不定期更換

C. 獲得 Sweatcoin的三個方法:
1. 走路賺錢:每 1,000 步就能夠獲得 0.95 顆汗幣,每天會有一次 20 分鐘步數加倍活動。(近期有出現回饋率比較高的小豬撲滿,但非常隨機,並非每位使用者都有)
2. 看廣告賺錢:每天可以觀看三次廣告並獲得Sweatcoin,0.1 ~ 1000隨機發出
3. 邀請賺錢:每成功邀請一位親友註冊可以拿到 5 個Sweatcoin

D. Sweatcoin免費會員一天上限是 10,000 步,一天能夠拿到 9.5 顆汗幣,如果想要賺更多可以升級為 Premium會員(月費/年費)

以上四個重點都理解之後,你就已經準備好開始使用Sweatcoin囉。

下載App請點:Sweatcoin 下載

 

Sweatcoin的下一步:SWEAT

已經成功完成1300萬美金的融資,資金會用來拓展更多sweat economy的生態圈,且2022.09.12 SWEAT上市幣交所之後,每天前5000步會鑄出SWEAT,5001步之後還是會回饋原本的 Sweatcoin

對於尚未接觸過虛擬貨幣的人來說,透過走路來賺取虛擬貨幣,免投入資金,只要習慣把手機帶在身上(或是綁定運動手錶的app也行),反正橫豎都要走路,何不順道替自己賺些回饋呢。

想領取 加密貨幣 ? 還有一件事情要做

Sweatcoin團隊已經有公告,9 月 12 日代幣生成活動 (TGE) 上,將贈送與會員帳戶內持有的Sweatcoin 相同數量的 SWEAT ,這一次性的回饋是用來啟動一場加密貨幣的革命首部曲。

想要拿到你的 加密貨幣 ,請先開通你的SWEAT Wallet。然後開通 SWEAT Wallet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千萬不能把有密碼的那封Email給刪掉!不然等之後SWEAT 可以交易時,很有可能你會跟你的財富擦肩而過啊!

開通SWEAT Wallet 圖示

(在錢包跟首頁的圖示裡面都可以看到這個 “You’ve earned free crypto” ,點進去就開始開通SWEAT Wallet囉)

  

  

(看完上面六頁簡易說明的畫面後,要填入你的email,所以如果你忘記註冊 sweatcoin App是用哪個email,請先確認好,再來開通)

(填完Email後會跳出這個畫面,就是提醒你要把等等收到的有密碼的Email存好,不要亂刪)

(請到信箱去找你的6位數密碼,並輸入密碼,然後,千萬別把email刪掉)

  

(完成後,會看到”恭喜”,然後也可以看到TGE之後可以拿到多少顆SWEAT)

SWEAT 加密貨幣 上路之後要注意的是

雖然還沒有明確告知細節,但已經確定的是,因為 Sweatcoin 團隊希望大家越來越健康,所以對於未來不活躍的會員會收取費用,會怎麼收,或許等 SWEAT上市的時間越來越近,也會有更多細節吧。如果你對已經貴森森的比特幣只能遠觀,或許0成本的走路挖礦,會更適合每天都會走路的你我。人生中的第一個 加幣貨幣 用走的就有,何不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