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綜合所得稅這樣繳費順便賺回饋!

2019綜合所得稅
2019綜合所得稅

一年一度的綜合所得稅繳稅月就要開跑了,不管你決定要用標準或是列舉,支付工具一定要選對,才能稍微搶救一下淌血的荷包。MoneySmart小編整理了十來家已經公告用信用卡繳交綜合所得稅有回饋可拿的銀行資訊給大家參考。

繳費管道一圖說分明

 

2019.05.02 更新

◎去全家使用Hami pay感應支付+中信卡 可享3% Hami Point回饋 (回饋上限300點)

◎使用玉山 Pi 拍錢包信用卡繳交個人綜合所得稅可享1%的P幣回饋,每位卡友的回饋上限為2,000 P 幣,需於指定頁面登錄。

◎使用台新信用卡一次付清滿萬最高回饋2% (需登錄,每戶回饋上限3000元)
●全卡最高回饋1%:
-滿1萬送 100 元刷卡金
-滿5萬送 200 元刷卡金
-滿10萬回饋 0.3% 刷卡金
●FlyGo卡、@GOGO卡專享 (需登錄,限兩萬名,回饋上限200元)
●台新MasterCard再加碼1%: (需登錄)
-繳稅刷滿1萬送全家便利商店禮券 100 元(限量3000名)
-繳稅刷卡不限金額,登錄即可抽好禮

 

直接繳稅或滿額就有回饋

上表中的九家銀行,台灣銀行、土地銀行、彰化銀行只要使用台灣行動App綁定信用卡繳費就有刷卡金的回饋,玉山銀行、星展銀行、永豐銀行、第一銀行則是需要繳稅滿額才有回饋。中國信託則是在日前推出了繳費神卡,只要刷中國信託商旅鈦金卡就有0.3%現金回饋。

《5月報稅季》雙薪家庭2019年夫妻報稅攻略

繳稅後需要抽獎才知道是否有回饋

從上表八家銀行可知,銀行祭出高額獎品,但是要用抽獎的方式才能獲得。如果你的繳稅金額高且抽獎運很強,那MoneySmart小編建議可以試試看看你的幸運度囉。

#使用星展信用卡繳納綜合所得稅免手續費,需於星展DBS Card+信用卡數位服務(APP/網頁)完成登錄才能享有:稅額滿1萬可享$100元刷卡金,或,稅額滿10萬元可享$500元刷卡金的回饋(但,500刷卡金的回饋須於2019年7、8月累積新增消費每月各達NT$8,000,若未達上述條件將回饋刷卡金NT$100)

2019年全民減稅大紅包,助你今年繳稅不心痛

MoneySmart小編提點

用信用卡繳納各種稅款本來就很少有銀行會給稅款金額的回饋,所以如果你在資金面有些捉襟見肘的話,不妨利用分期0利率的方式替自己減緩繳費壓力,但MoneySmart小編建議不要分太多期,畢竟繳稅過後你還是會有其他消費支出,分期無法讓你要繳清的預支款項消失,反而是將你需要繳清的款項往後延期,等於是變相的圈住了你未來可以動用的錢。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