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亞洲萬里通哩運時空任我行 – 闖關達標最多可賺一張日本經濟艙機票

2023哩運時空任我行
2023哩運時空任我行

(活動時間還剩下6天,你的達成率有多少 %?) 疫情結束,全世界的旅客紛紛出籠,手中有哩程的更是頻頻換票,亞洲萬里通新活動──『 2023哩運時空任我行 』要當大家的神隊友,闖關活動達標可享最多2萬哩程回饋,相當於一張台灣日本來回經濟艙。既然是闖關,自然有些眉角要注意,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註冊活動並截圖,然後確認今年的夥伴有哪些,再來就是抽出時間完成任務,最後就是坐等回饋入帳。

2023哩運時空任我行 本次闖關倒著來效益最高

這次活動雖然有四個關卡,但身為 亞洲萬里通 的老手,可以直接跳過任務三,因為那是給新人參加的,若你身邊有人願意被你推坑,可以請他們透過指定頁面,在活動期間內加入會員,享新會員專屬好禮。

已經熟悉 亞洲萬里通 活動的老手們,當然也很清楚基本的遊戲規則以及活動相關的夥伴們。不過,活動如果太過一成不便,怕大家也會覺得無聊,所以,這次活動添加了一些新意,想要有效率的過關,可以從任務四開始看起。

2023哩運時空任我行 快速認識四個關卡

任務一: 蒐集幸運星

於活動期間,透過台灣指定夥伴消費或轉換里數,達指定夥伴家數,最高享3,000哩

任務二: 累積好哩運

累積達指定里數門檻,最高享15,000哩

任務三: 新手的好運

活動期間內與指定頁面加入會員,享新會員專屬好禮

任務四: 哩運時空藏寶屋

會員完成心理測驗獲得心儀幸運事件後,於指定頁面登記並完成幸運事件任務,賺取額外2,000哩。

 

2023哩運時空任我行 為何要從任務四開始執行?

任務一以及任務二都是多數人熟悉的活動規則,達成三個或六個或十個,就能拿到500/1500/3000的哩程回饋。再來就是總累積的哩程若達成三個回饋門檻的任一個,也能獲得該門檻的額外回饋。

但這次任務四比較有趣的地方就是,會員可透過參與心理測驗獲得指定幸運事件(即指定加碼活動,以下稱「幸運事件」)。每一位會員最終只能登記一個幸運事件,可以透過重玩心理測驗,以獲得心儀幸運事件。獲得心儀幸運事件後,會員需要進行登記並完成指定幸運事件任務,可獲享額外2,000里數。

任務四的指定夥伴跟任務一的夥伴有些不同,但如果剛好你的「幸運事件」的任務,跟任務一當中的清單有同樣的夥伴的話,你便能同時完成任務四、任務一以及任務二。

正巧五月是母親節,假設你的「幸運事件」是餐飲類別,正好可以慶祝母親節為由,挑間好吃的餐廳並完成任務。

聰明的你,當然知道可以透過重玩心理測驗,找到最適合你的「幸運事件」,並在你的能力範圍內拿到最多的哩程回饋,並讓這些『哩』程,將你『運』往任一個你選擇的『時空』地點,展開一場任你翱翔的奇幻之旅。

2023哩運時空任我行 解任務該做的步驟有哪些?

1. 登記活動並截圖
2. 弄清楚活動內容並確認任務四跟任務一的夥伴清單
3. 選定任務夥伴
4. 約家人朋友一起解任務,或自己默默搞定也行
5. 開心地在活動期間內完成各項任務(2023年5月3日起至7月31日)
6. 有任何疑問立刻透過亞洲萬里通臉書詢問
7. 活動結束後,等待回饋哩程入帳

如果以上都清楚了,那就趕緊前往官網登記參加,截圖,然後開始2023年的闖關活動吧!

 

2023 台灣有那些哩程信用卡可以幫你快速累積哩程獎勵機票?

2023 哩程新手就這樣累積哩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