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萬里通八月限定『週週都有哩』 活動,多累一點,飛遠一點

亞洲萬里通八月限定『週週都有哩』 活動,多累一點,飛遠一點

夥伴領域 推廣期 (首尾兩天包含在內)
旅遊 2019年8月1日至14日
(須於2019年8月31日或之前完成行程或住宿)
金融 2019年6月1日至8月31日
零售及其他 2019年8月15日至21日
餐膳及宴會 2019年8月22日至31日

 

旅遊領域:於 2019 年 8 月 1 日至 14 日期間,透過指定的旅遊及酒店夥伴機構預訂並於 2019 年 8 月 31 日或之前完成行程或住宿,任何預訂均可賺取三倍里數。每位會員可獲高達 2,000 里數。

金融領域:於 2019 年 6 月 1 日至 8 月 31 日期間,以國泰世華亞洲萬里通聯名信用卡刷卡消費達指定門檻並上網成功登記,可享額外里數如下(每位會員可獲高達 10,000 里數。):
累積消費滿 TWD 20,000 賺取額外 30% 里數;
累積消費滿 TWD 50,000 賺取額外 40% 里數;
累積消費滿 TWD 100,000 或以上賺取額外50%里數。

零售及其他:於 2019 年 8 月 15 日至 21 日期間,在指定的零售及其他夥伴機構作出任何消費或轉換里數,均可賺取額外 50% 里數。每位會員可獲高達 2,000 里數。

餐膳及宴會: 於 2019 年 8 月 22 日至 31 日期間,在指定的餐膳及宴會夥伴機構作出任何消費,每消費 TWD 30 可賺取 5 里數。每位會員可獲高達 1,000 里數。

細則條款

此推廣活動只限居於台灣之「亞洲萬里通」會員 ( 認可會員 ) 參與。居住地點將會根據認可會員已登記在「亞洲萬里通」之地址而定。

認可會員在推廣期內惠顧台灣四大夥伴領域的指定機構 ( 請參閱條款 4 ),除可賺取基本里數 ( 認可里數 ),亦可獲得指定的額外里數。四大夥伴領域於推廣期內的里數推廣機制為:

 

會員所賺取的認可里數,其顯示於「亞洲萬里通」或馬可孛羅會月結單上之交易日期必須為各夥伴領域的推廣期內;而所賺取的認可里數亦須於 2019 年 10 月 15 日或之前已存入該會員之賬戶。

各家夥伴機構存入里數的時間有所不同,詳情請向有關夥伴機構查詢。亞洲萬里通有限公司將不承擔任何有關延遲存入里數之責任及賠償。

此推廣活動的指定夥伴機構包含:

  • 推廣期內由夥伴機構送出之所有額外及獎賞里數,均不可用作計算獲享本推廣活動之額外里數。
  • 認可里數若隨後被取消、退款、出現爭議或未有顯示於月結單上,將不納入此推廣活動的計算之列。
  • 認可會員之「亞洲萬里通」賬戶必須於額外里數存入時仍為有效。
  • 額外里數將於 2019 年 11 月 30 日或之前存入認可會員之「亞洲萬里通」賬戶。如認可會員直至 2019 年 12 月 15 日仍未獲取有關額外里數,需自行通知亞洲萬里通有限公司;亞洲萬里通有限公司將不承擔任何責任及賠償。
  • 如發現參加者涉及任何舞弊及 / 或欺詐行為 (由「亞洲萬里通」全權酌情決定舞弊及欺詐行為之定義 ),亞洲萬里通有限公司有權取消參加者參與此活動的資格及/或取消參加者之「亞洲萬里通」會員資格。
  • 亞洲萬里通有限公司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本推廣活動及修改此等條款及細則而無需預先通知的權利。
  • 如有任何爭議,亞洲萬里通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 須受其他「亞洲萬里通」條款及細則約束。

 

MoneySmart小編如是說

這次活動免登錄,非常適合哩程新手來體驗各種管道累積哩程的樂趣,如果說所有的事情都需要練習,累積哩程也是一門需要練習的終身課程。如果是哩程老手,四大領域最多可拿滿 15000 哩的回饋。這些多的回饋,等於可以少刷很多錢,省下的錢,可以用來投資賺取旅費,一石二鳥,何樂不為?

想累積亞洲萬里通?看完這些文章就能打通你的任督二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