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海外券商調降交易手續費,0元手續費讓你投資美股成本更低

海外券商
美股

相較於台股,美股市場更為穩定與成熟,同時,美股市場中可以選擇的標的可是比台股多上許多,如果想要在廣闊的投資市場中買到自己真心有興趣的標的,而不是只是買XX概念股,擁有一個海外券商的帳戶是個不錯的主意。

美股的投資門檻並不高

如果你對美股還不熟,首先,你該知道的是,美股的基本交易是以一股一股來進行買賣,不像台股是以一張(1000股)為基本交易。台股中並不缺乏XX概念股的標的,例如大家都知道的台積電,想要成為台積電的股東,買進一張股票得準備28萬多新台幣,當然你也可以定期定額分批買進,將成本降低,你也可以選擇直接買一股224美金的蘋果股票(AAPL),交易價格約為NT$6720元。
投資界的前輩有交代,要買股票就要買龍頭股,既然台積電是蘋果概念股中的龍頭股,那我們何不直接買蘋果(AAPL)的股票呢。

複委託貴松松,海外券商讓你交易成本更低

在 美股複委託相關開戶與交易手續費須知 這篇有提到現在台灣有提供複委託的銀行以及相關手續費,雖然長期投資不要太常交易,就可以降低手續費的交易,但如果你對美股是認真的,花點時間選定並開戶一個海外券商帳戶,會是個不錯的選擇。下面三個海外券商各有各的優點,選擇最符合你投資屬性的,就算成功了一大半囉。

三大海外券商手續費相關資訊 (下列金額皆為美元)

.Firstrade第一證券

.Charles Schwab嘉信理財

.TD Ameritrade德美利

上述這三家券商不約而同的在近期宣告股票,共同基金與ETF的交易手續費調降至0元。這對新手投資人而言是好事,特別是想要定期定額投資的人來説,更是錦上添花。若你有興趣投資美股,不妨從擁有一個海外券商帳戶開始吧!

 

w

想要投資理財,行動力很重要

第一次投資:股票還是基金好?